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根据省局党委的要求部署,3月14日下午,我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会议,院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支委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张永标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五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通过演示PPT文档的方式依次作了抓党建工作述职,一个党支部因成立不久未现场述职,只要求书面述职,大家分别报告了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听取职后,张永标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思想重视,准备工作做的很充分,现场述职表现也很出色。他点评指出,2018年度党支部的工作任务比往年都多,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职尽责,支部工作有很大进步,工作成绩也很明显,同时还指出了薄弱环节和不足,希望各支部书记发扬成绩、克服缺点,争取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他就对于做好党支部工作谈了几点认识: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责任心要到位;三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到位;四是开展“两学一做”要到位;五是创建"五好六有”党支部的工作要到位。

  会议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