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热情,引导广大职工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弘扬地质人“三光荣”精神,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9月27日晚,我院在横谭基地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院领导和全院在职、退休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汇演在《今天是你的生日》和《大中国》的合唱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唱歌、跳舞、情景剧等表演形式,表演者们用浓厚的地质人生活气息向新中国表达了最真挚的热爱。演出过程穿插进行了有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方面的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场面热烈,气氛欢乐。汇演在全体嘉宾与演员们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中结束。整台汇演高潮迭起,展示了我院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举国盛典的喝彩。

  另悉,我院党委在国庆节前夕,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如职工摄影比赛、职工由衷表达对新中国和地质事业热爱的“每人一句话”语句比赛等,熏陶职工的家国情怀,营造浓厚的喜庆气氛。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