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事科党支部与实验测试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操,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4日上午,我院人事科党支部、实验测试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广州市黄埔古港遗址、黄埔军校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埔古港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见证了广州“海上丝绸之路”的繁荣。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坚持改革开放政策、发展经济,才能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伟大复兴。

  在黄埔军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军校旧址,近距离感受以“爱国、团结、奋斗”为核心的黄埔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为我院发展地质事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