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强党性 测试中心高质量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近日,测试中心举办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以中心党委委员为重点,全覆盖中心在职党员,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辅导、讲授党课、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该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对学习和研讨的内容、主题、形式等进行精心组织安排。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主持7次集中学习和3次集中研讨,每次研讨都作总结讲话提意见,并为全体在职党员作了1次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委员倪卫东、李展强、龚静华、刘文华都分别作了主题研讨发言。


5月17日,何平在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地质实验测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的辅导报告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历史地位,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性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对地质工作的殷殷嘱托,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目标任务,稳扎稳打,以地质实验测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倪卫东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文华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中心工作各方面。

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展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中提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向更高处攀登、更远处奔跑,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地质实验测试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龚静华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上下功夫,发扬斗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强组织保障。

该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研读学习资料,在理论联系实际中找准职责定位,分别作交流研讨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积极担当作为,在服务我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