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16日下午,测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及团委书记参加学习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部分原文,《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部分原文。中心党委委员倪卫东、刘文华分别作题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发言,3名在职党支部书记作研讨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作总结发言,就中心党员干部如何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各位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领学督学促学。聚焦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理论武装的高质量引领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立足中心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基础地质调查、生态环境修复等重点地质工作,努力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增强规矩意识,保持政令畅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顾全发展大局,站稳政治立场,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及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