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517日,测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心纪委书记龚静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章节原文。何平同志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地质实验测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的辅导报告。

何平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理解什么是“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历史地位,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性认识。

何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目标任务,稳扎稳打,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对地质工作的殷殷嘱托,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地质实验测试工作基础性作用。二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发挥地质实验测试工作服务性作用。三要发扬斗争精神,推动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四要始终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中心高质量发展坚强保障。他提出,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地质实验测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