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进大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测试中心党员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21日上午,测试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地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进大院”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当天,该中心党员志愿者手拿抹布、扫帚和水桶等,分别对东环路6号大院生活区、中心停车场和老干活动室进行清扫清洗。清洁工作分组进行,他们有的爬上大院生活区阳台,清理雨棚上的杂物,有擦洗疫情三年未使用的铺满厚厚灰尘的桌椅有的冲洗地板,有的清扫停车场的落叶,过道上的烟头、纸屑……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营造干净整洁环境,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大院居民、离退休老同志的点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该中心党员表示要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