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推进停车场升级改造,把民生实事办进职工心坎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测试中心党委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眼下,紧紧围绕职工群众的所急所需所盼,想问题、解难题、办实事。近日,该中心职工群众密切关注的停车场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全面启动,经过为期8天的升级改造,停车场已于35日完工并投入使用,正以崭新的面貌为中心职工提供停车服务。

据悉,该中心停车场路面年久失修,水泥路面表面布满裂痕和大大小小的坑洼,阴雨天气时,路面坑洼积水,不仅车辆难以通行,行人更是难以涉足,常常雨后两天,仍然可以看到路面存在大量积水和淤泥,直接影响到职工的出行和办公环境。停车场作为职工日常工作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升级改造工程已成为该中心职工群众系在心头上的事。为不断加强中心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工作生活环境,提升职工幸福感,该中心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并成立停车场建设改造工程项目小组积极推进停车场升级改造项目。

225-34日,该中心对停车场进行全封闭施工,项目包括废弃物拆除、地面整形、地面石材砖铺贴、排水沟改造、井盖改造和加铺沥青混凝土等内容。在尽量减少职工群众停车和出行不便的情况下,经过高效的施工,停车场整体焕然一新,废弃物被及时清理,地面石材砖的铺贴更加整齐、美观,排水沟和井盖也得到了优化改造。新的沥青混凝土铺设,不仅提高了停车场的承载能力,还增强了停车场的防水性能,保障了职工的交通安全。

停车场升级改造的顺利完成,让“实事清单”变成“幸福账单”,不仅为职工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展示了该中心党委为解决职工困难、改善职工生活的决心。下一步,该中心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