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举办第二期双月读书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830日,测试中心“书香润地质,好书齐分享”第二期读书分享会在中心5楼会议室举行。通过推介一本好书、诵读一篇文章、分享一份心得,进一步提高听、说、读、写综合能力,营造浓厚读书氛围,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参加分享会并讲话。

分享会上,来自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珠宝站党支部、环地所党支部、广地珠宝公司党支部的6名党员代表分别选读了《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研究》《苦难辉煌》《廉润南粤》《红色家规》《浪潮之巅》《新中国-砥砺奋进的七十年》书籍,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有的赞扬古代先贤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有的诉说革命前辈忠贞不渝、坚持真理的精神,有的分享现代科技信息技术领域的知识等等台上的分享者娓娓道来,如话家常,台下的观众用心倾听。大家既增长了知识,又交流了思想。

何平同志对本次分享会作了精彩点评和指导讲话他表示,此次读书会达到了较好的学习教育效果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信仰之基,广泛凝聚共识,以读书学习促进中心工作、促进中心发展,提出4点意见一是切实增强读书学习的政治自觉性二是在读书学习过程中锤炼党性三是把读书学习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四是把读书学习与家风建设相结合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