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19日下午,测试中心在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经营机构、财务科以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主持会议。

会上,分管财务工作的李展强副主任通报了该中心第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各经营机构负责人围绕主要经济指标、收账、新承接项目、已完成项目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情况分别进行汇报,分管领导对各经营机构第一季度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发言。

何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从中心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和各机构负责人发言来看,受疫情和经济大环境影响,我中心第一季度经营发展受到较大压力,各经营机构都面临不小的挑战。为推进我中心全年经济稳定协调发展,全中心上下要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决杜绝“等、靠、要”的思想;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正确面对经济发展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紧抓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到各经营机构调研指导,帮助机构拓展业务。各经营机构负责人要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发挥头雁效应,创新思维,主动作为,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紧跟形势发展转变思路,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