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7日下午,测试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在中心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平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共15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何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坚持人民至上,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为题作主题发言。他以规划《建议》中高频词“人民”为切入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他指出,“人民”是“十四五”规划的主线,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十四五”规划的鲜明导向。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们党始终不变的执政理念。展望未来的规划,人民是最大的关注点,我们要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紧紧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他在发言中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方能赢得民心,二是安全是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保障,三是民生工作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环节。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本职工作为基点,量力而行、持之以恒,在推动单位发展中不断研究新情况新问题、运用新思维新方式,保持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敢为人先、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积势蓄势谋势,识变求变应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广大干部职工追寻现实幸福、满足多元需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中心其他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珠宝站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工作岗位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学习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学习视频。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