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95516edeb4127b250018cbf7ae54fb3.jpg

  5月8日上午,测试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专题党课,中心党委委员及在职党支部书记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何平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全省党员干部现代化远程教育平台上观看了《广东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有关学习视频。

  随后,何平同志以《迎难而上 砥砺前行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为题给大家上专题党课,何平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疫情期间的所感所悟,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这次疫情中得到充分体现,让我们更加坚定制度自信”“‘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这次疫情中得到充分认证,让我们更加入心入脑”“家国情怀在这次疫情中得到充分展示,让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等三方面谈体会。同时,结合中心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对下阶段的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让党旗继续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高高飘扬。二是要进一步减负,支持经营机构发展。三是要善抓机遇,促进发展。他要求各机构要紧抓机遇,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携手奋进,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

  课后,中心纪委书记龚静华和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欧国云根据学习研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