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测试中心到珠宝站各驻外实验室开展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疫情防控向好发展,有序复工向前推进。随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进入攻坚时期,疫情的每一点变化、每一点进展,都愈发地牵动每一个人的心,在特殊时期,测试中心上下安全复产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复产形势稳定,3月3日-5日,测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珠宝站站长侯舜瑜以及珠宝站相关人员分别组成检查组,先后走访了珠宝站各驻外实验室,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到平洲实验室检查).jpg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到平洲实验室检查)

  3月3日和5日,何平同志带领检查小组到珠宝站下属平洲实验室和四会实验室,主要围绕防控机制、人员排查、场地卫生、设备物资、内部管理等几方面开展检查工作。检查组仔细查看了现场消毒清洁、职工健康、环境安全等状况以及相关记录、台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措施、人员返岗到岗、复工复产进展等情况,并询问当前存在哪些问题和难处,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及时传递了打赢防疫“攻坚战”,推动实验室尽快有序高效运转的信心和决心。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各实验室的员工集体宿舍,对宿舍的防疫物资配备、消毒记录、体温测试记录,员工就餐等情况进行仔细摸查。

(检查组到职工宿舍检查).jpg

(检查组到职工宿舍检查)

  在检查现场,何平同志强调,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护,做好排查,加强意识,加强监测,将防疫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切实保障卫生安全,做到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在特殊时期,更要坚定信心,凝聚起中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尽善尽美落实各项措施,早日迎来战“疫”的胜利,抢抓复产后的发展良机!同时。他叮嘱珠宝站干部职工,复工高峰到来之际,疫情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要确保防疫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返岗后合理调适,加强个人健康防护,稳妥、科学、有序地推进实验室复工复产。

  当前,该中心进入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新阶段,该中心防疫防控督察小组连日来深入各下属机构、部门,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发挥监督实效,推动履职担当,护航复工复产。在关键时期,该中心各机构、部门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指挥部署,在保障安全健康的前提下,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牢固筑起防疫战线,同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