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实地督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实地督查.jpg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广大职工防控意识,3月3日,测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纪委书记龚静华及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到该中心各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实地督查工作。

  何平同志一行在各机构详细询问了复工后职工到岗情况、复工复产报备、防疫物品储备、落实疫情防控指引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办公区域通风、消毒、酒精存放、废弃口罩处理等情况,并现场查阅了职工健康情况记录、办公室消毒记录、防疫知识安全培训记录等资料。叮嘱各机构要严格落实办公场所分流办公的要求,无工作需要往来的一律不得串岗,做到勤洗手、勤消毒,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实地督查2.jpg

  何平同志对各机构落实疫情防控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切实掌握员工流动情况,按照要求分区分类进行健康管理,及时汇总职工健康状况,向中心报告。二是内部防控要再规范,机制要再完善,内部排查要再细致,进一步严肃纪律,严格排查是否存在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史、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接触史等情况,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所有职工因公因私外出离开驻地(广州)需要向中心报备,经批准方可外出,无特殊情况不能前往疫情高发地。四是要增强职工防范意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按照疫情防护标准佩戴好口罩等防护工具,对办公场所进行定时消毒,保持办公环境卫生,外出工作要做好防护、洗消,共同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