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党委严防严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312173333.jpg

党委书记检查防疫物资工作、协助食堂分餐)

  2月17日,测试中心党委召开节后第二次党委会,传达省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通报中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何平同志主持,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及安全科负责人共7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均佩戴口罩并保持间隔1米以上距离,会议室门、窗均保持打开状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中心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措施到位,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学习了省局《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把疫情防控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的通知》,并逐项对照通知要求全面部署中心下一步防疫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职工每天健康监测,每名职工要向所在机构申报健康状况;二是要严格做好中心职工集体宿舍疫情防控工作,摸清集体宿舍防控实情,严防出现疫情防控盲点;三是严格落实复工报备制,并鼓励各机构错峰上下班,推行弹性工作制和轮流工作制;四是要做好滞留在湖北的职工的思想工作;五是配合居委,做好住宅小区业主情况排查及出租屋租户情况排查工作。

  据悉,该中心坚持严防严控,积极采取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IMG_6773.JPG

纪委书记龚静华监督入门体温检测情况)

  一是保障办公场所环境安全,每日使用低浓度含氯消毒液对办公楼楼道、扶手、洗手间等公共场所、设施开展消杀工作。

9d039563efe6f3288fb0e595fc508ad.jpg

(总工程师刘文华在技术科检查复工防疫工作情况)

  二是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开展办公楼入门检查,每个工作日上班时段,安排行政机构党员及青年突击队员轮流在办公楼一楼大堂测体温及登记,做到逢进必测。


已编辑图片


(副主任李展强协助食堂分餐)

  三是实行食堂分餐打包,党员协助分餐,即取即走,避免聚集用餐的感染风险。

  四是严格落实人员防控工作,合理控制来访客户人数。禁止一切无关人员进入办公楼,客户来访须登记,并由所到访的职工带入。五是做好复工情况统计,所有复工人员都要扫码填写复工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12173356.jpg

(各机构分派人员领取口罩)

  六是复工后,为每位到岗职工配发口罩,切实保障职工健康。

  七是职工动态信息掌握到位,该中心目前有3名职工留在湖北,中心党委安排党员干部专门与他们对接,及时了解他们在当地的情况,并妥善做好安抚和疏导工作,使仍在湖北的职工能安心留在当地。

微信图片_20200312173359.jpg

(副主任倪卫东带队配合居委做好中心大院业主及租赁住户排查)

  八是中心物业人员积极配合居委做好中心大院业主及租赁住户排查。对租赁住户进行“地毯式”电话排查,重点掌握出外来租户的籍贯、往来地、来穗时间、居住事由等信息,同时做好住户信息登记,一旦发现涉湖北人员,第一时间安排医务人员进行监测,截至2月19日已对50%的租户进行排查登记。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