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铭初心 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忆先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5  点击数:-


(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

为缅怀革命先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强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9日,测试中心全体机关党员及资环所党员共32人,在中心党委书记何平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忆先烈活动,借扫墓之际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以此增进爱党爱国意识。

(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在中心5楼会议室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广州起义》。随后,一同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在肃穆的烈士墓下,党员们排成整齐的方阵,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祭奠仪式。全体党员向烈士墓敬献花圈、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举起握紧拳头的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于革命战争和保家卫国的洪流,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展示了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是该中心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并激励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地质工作中去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