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成功中标“汕尾市城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1日,测试中心凭借良好的口碑和扎实的技术基础,成功中标“汕尾市城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项目。

据悉,“汕尾市城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项目是广东省深入推进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工作,力争明显改善土壤环境质量的一项基础工作,是落实国家“土十条”和土壤污染防治法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本项目中,该中心承担汕尾市城区受污染耕地水稻种植区的治理修复、样品测试等工作。

耕地土壤环境是环境地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中心多年来一直围绕耕地质量调查、耕地土壤污染治理和修复等方向,不断地提新要求、立新课题、定新目标,扎实开展耕地土壤环境相关研究工作并成功转化了多项成果,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市场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此次成功中标,是对该中心综合实力和业务水平的认可,也为该中心继续开拓耕地治理及安全利用类工作奠定了基础。该中心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在环境地质领域的业务能力,为保障粤港澳大湾区粮食安全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为生态环境地质污染治理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