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在“七一”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体现中心党委对基层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测试中心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养老院看望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带队分别前往看望了离休周宪章、生活困难老党员张云,并为党龄满50周年的两位老党员刘福宁、张伟喊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慰问离退休党员

中心纪委书记龚静华带队前往岭南养老院,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陈洁贞、易佳娜,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及生活各方面的情况,亲切的拉拉家常,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中心纪委书记龚静华前往慰问老党员

通过“七一”走访慰问,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来自中心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老同志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老同志及家属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离退休党员们的关爱,感谢中心党委对他们无微不至的温暖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传承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