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家风能致远,清廉文化润童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测试中心开展职工子女廉洁读书分享会

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注重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党史学习教育及清廉文化中汲取营养,加强中心职工对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826日上午,测试中心2022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职工子女开展了以“最是家风能致远,清廉文化润童心”为主题的廉洁读书分享会,纪委书记龚静华主持活动并作讲话。

(读书会现场实况)

活动期间,每位职工子女依次和大家分享了红色故事和家风家教故事,他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丰富活动形式,增强教育实效,读书分享会后,孩子们还参观了该中心珠宝玉石科普教育基地。珠宝站培训部负责人为大家讲解珠宝科普知识,并安排体验珠宝鉴定实验。兴奋不已的孩子们沉浸在珠宝知识的海洋里,收获满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来要在他们手中实现。测试中心组织的这次活动是在家风廉政教育、科普教育和儿童教育相结合方面做出的有益尝试,为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做出了新的探索,起到了清廉文化深入家风教育,根植少儿童心的良好效果。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