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青年党员、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21日,根据省局团委和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测试中心青年党员联合中心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会上,与会青年党员、团员集体观看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青年党员、团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跟省局团委和中心党委的新动向、新要求、新安排,扎实开展各项政治理论学习,引领广大中心青年职工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青年党员、团员结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作为中心青年党员、团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头雁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行动上保持政治定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顽强的意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勇担使命、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诺言,为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