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813日,测试中心团委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结合个人政治理论学习和岗位工作实际,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小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比对了差距,进一步明晰个人的政治使命,表示要做到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牢记“国之大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会末,全体成员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观看学习了有关解放战争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通过研讨学习,小组成员充分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个“庄严宣告”的豪迈,明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更加意识到新时代“九个必须”的重要意义。

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该中心团员青年通过“我为中心青年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观看劳模宣讲会、“青年大学习”等平台载体,切实丰富和增进了个人政治理论学习。接下来,该中心团委将结合实际丰富相关教育学习模式,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