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测试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为中心食堂进行卫生大消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和承诺践诺活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2日,测试中心资环所党支部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中心食堂开展“防疫有我,健康同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给中心饭堂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防疫卫生大扫除。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服务队同志按照中心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对食堂餐桌上放置的隔板,桌面、地板等进行全面的清洁打扫消毒工作。当前广州新冠疫情形势严峻,食堂卫生关系到每一个员工的身体健康,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以平时工作中对待实验般严谨的态度,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此次实践活动把组织生活与卫生防疫工作有机结合,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涵和承诺,更是为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贡献出党员的一份力量,为中心职工提供一个卫生安全的就餐环境。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