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29日上午,测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及团委书记参加学习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中心党委委员刘文华同志作题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新时期地质工作新要求,持续推动实现中心地质实验测试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中心纪委书记龚静华及3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作总结发言,就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4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管理和技术水平。要深入调查研究,善于解剖问题、总结经验,优化工作流程、减少生产成本,努力以最小的质量成本产出最大的质量效益,形成更多经济增长点。三是要严以律己,增强忧患意识。要抓实抓细做好中心各项工作,防止小概率高风险事件,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四是要齐心合力,增强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在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聚焦用力。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