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与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有机融合,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埋头苦干,砥砺前行,推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721日下午,测试中心资环所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广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党支部到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2022年运行维护项目的采样现场,开展“联学促发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该中心党委书记何平、总工程师刘文华,省环境监测总站副站长赵明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该中心党委书记何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部分原文,介绍了资环所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在项目中发挥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作用的做法和亮点,省环境监测总站赵明辉副站长作交流分享。双方就合作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交流。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项目现场采样点,党委书记何平与总工程师刘文华详细询问项目开展进度,了解采样现场防暑措施,并为一线采样工作人员送上清凉饮品。何平同志强调,入伏以来,广州市连续晴热高温,现场采样人员要在抓好项目进度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好采样工作,加强防暑降温保障,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措施,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