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获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624日下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丹华、党支部书记杨剑萍,中心总工刘文华、资源环境检测研究所负责人及技术骨干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中心总工刘文华对赵丹华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才队伍、项目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实践教学是高等学校培养专业合格人才的重要教学环节,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是学生实习的基本保障刘文华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发展空间会不断拓展,为学生的素质教育服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赵丹华副院长充分肯定该中心的综合实力,表示该中心作为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对于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起到了重要作用学院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不断拓展合作新形式。

授牌仪式后,赵丹华副院长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中心实验室。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