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开展“党建带团建,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中心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励职工干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努力拼搏、奋勇向前。524日下午,测试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中心团委开展“党建带团建,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以双重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心团委委员及团员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3名党员、团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8名团员青年对中心高质量发展、经营管理、科研创新、人才培育、青年成长等工作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作总结发言。

何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当代青年的无限关怀和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中心广大团员青年要继续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团员青年要用“三力”指引航向,一是提高政治判断力,强化“政治自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锤炼自己,准确把握形势变化,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政治领悟力,增强“思想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夯实思想根基,深入学习党中央精神,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提高政治执行力,增强“行动自觉”。打铁必须自身硬,要不断提升本领,强化责任担当。青年兴则中心兴,青年强则中心强。中心青年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志气为“根”,以骨气为“魂”,以底气为“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守正创新、唯实求真,担负起将中心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实验室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