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团委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自省局团委部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测试中心团委积极响应,围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组织特色团日活动、多渠道志愿服务、突出模范引领作用”等理念,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团员和青年职工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团结引领全中心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用奋斗磨砺青春底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建带团建,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实况)

510日上午,该中心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发动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于524日,组织团员青年代表与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带团建,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团日活动,通过党课、团课形式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心得;通过座谈形式,围绕中心高质量发展、经营管理、科研创新、人才培育、青年成长等方面内容,与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中心党委书记的指导意见和殷切希望,力求将理论武装转化工作实践动力,促进中心高质量改革发展要务。

中心团委开展“不负韶华、团结奋进”保龄球比赛活动实况

除了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外,520日,该中心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开展了主题为《不负韶华、团结奋进》的保龄球比赛团日活动,弘扬中心团员青年团结互助精神,增进青年友谊,同时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广大青年职工参与实践活动的热情。

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工作载体。该中心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最突出位置,把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为根本目标,将庆祝建团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传承地质“三光荣”精神,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