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三八”妇女节,测试中心开展“踏青赏花 相约春天”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为庆祝第112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女职工幸福感,增进同事间交流,丰富文化生活39-10日,测试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分两批前往从化区钱岗古村、天人山水•大地艺术花园,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三八妇女节女职工活动2.jpg

活动当天,女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十足。第一站来到从化区拥有800多年历史的钱岗古村,大家走进满是鹅卵石铺砌的古巷,浏览有近600年历史的广裕祠,在导游的讲解中,了解了这个古村落的历史文化和“宋末三杰”名臣陆秀夫的故事。第二站来到天人山水•大地艺术花园,满园的绿色、蔚蓝的天空以及其间飞舞的鸟儿,构成了一幅生意盎然的早春油画。大家踏着轻快的步伐,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呼吸着大山里的新鲜空气美丽的景色吸引着大家驻足游玩,或拍摄留念,或三五交流,畅游在海中,享受着春光的美好。

此次踏青活动,让中心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走进绿色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组织的关心。她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创造幸福和谐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