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绿化好时节。正值一年一度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党员干部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打造“秀美广州”贡献力量。38日下午,测试中心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及环地所党支部前往华南植物园开展“植树添新绿,争当生态文明建设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走在植物园茂密的树阴下,全体党员听讲解员讲述华南植物园的发展历史、园区规划及园区物种等。抵达植树活动现场,在听取植树要领及相关安全事项后,大家便有序地开始了植树活动,挖坑、插苗、填土、浇水,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栽种的一棵棵树苗绿意盎然,迎风挺立,充满了新希望。

此次植树活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参与城市环境美化,为美丽广州新添了一抹绿意和活力,展现出大家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添党员干部美化家园、增进民生福祉的责任感的和使命感,为美化广州,推进生态文明和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