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顺利召开第六届第八次职代会暨工代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202347日,测试中心第六届第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在中心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该中心41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副主任倪卫东,总工程师、工会主席刘文华主持会议。

会上,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对中心2023年经营管理办法(草案)、中心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草案)、提案处理意见以及职工代表审议文件提出的意见作了详细解答。会议审议通过了题为《聚焦主业主责 坚定信心 踔厉奋发 奋力推动地质实验测试事业高质量发展》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经营管理办法和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并为获得省总工会“广东省先进女职工个人”荣誉称号的江海燕同志及中心2022年度考核“优秀”的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测试中心顺利召开第六届第八次职代会暨工代会_2测试中心顺利召开第六届第八次职代会暨工代会_3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之年,为推进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的工作要求,做到一是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二是以合作为抓手,进一步寻求发展机遇;三是以创新为驱动,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希望中心全体职工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努力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