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团委组织青年参与社区访贫问苦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2023331日上午,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中心团委联合局属兄弟单位地调院、海洋院团组织,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以《弘扬雷锋精神、共筑和谐东环》为主题的社区访贫问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自筹经费,该中心青年志愿者为两户低保户送上日用品和电器等生活物资,转达了社区和单位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向社区服务总站反映。

此次志愿活动是该中心地质青年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的点滴之行。借此之行,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地质青年参与社会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身边,弘扬地质青年文明。            

微信图片_20230407101648.jpg

(中心团员青年参与社区访贫问苦志愿服务实况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