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南沙美如画,职工快乐画中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测试中心开展2023年度职工春游活动


春雨绵绵,大地复苏,一切都充满了新的希望。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向心力、凝聚力,325日,测试中心组织职工前往南沙开展春游活动。

上午,职工们欣赏着道路两边美丽的田园市郊风景,欢声笑语来到南沙水鸟世界生态公园。烟雨南沙美如画,尽管天气时阴时雨,却丝毫没有阻挡职工们感受春天的热情。雨林岛、花树岛、棕榈岛、迷宫岛、金银岛、千鹤洲景色各有千秋,在朦胧的雨雾中别有一番韵味,大家轻松快乐宛如游历在画中。公园里放养着不少国家一级、二级的珍稀动物以及各种各样的鸟类,漫步在公园里,各种大大小小的鸟就穿梭在身边,有时偶尔一个转角就能遇到拦路的孔雀,放眼湖中就能看到栖息的鹈鹕和黑颈天鹅,充满了惊喜。下午,职工们来到广州最大的南沙湿地公园。“曲水芦苇荡,鸟息红树林”,在广州最南端,珠江出海口的南沙湿地公园,大家步行在海景长廊上,感受着河与海的胸襟与广阔,感叹着大自然的美好与神奇,赞叹着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境遇。

春天的美好,如诗如画,职工们在南沙度过了轻松美好的一天,充分感受到了中心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爱。体验美好、迸发希望,职工们表示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为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