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然,感受美好——测试中心“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光灿烂,在迎来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31日、32日,测试中心组织65名女职工分批前往增城参加“白江湖森林公园+正果老街”一日游活动。

上午来到增城白江湖森林公园,女同胞们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尽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环白江湖,波光粼粼的湖水非常养眼。绿树成荫、泉水涓涓,小鸟欢快的叫声增添了春天的韵律,女同胞们沿着台阶一步一步走下山,就像跳跃在欢快的音符上。下午,走进正果老街,享受春日惬意的午后时光,体验岭南富有特色的历史文化。

踏着春天的脚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轻松美好的一天,让该中心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组织的关心。愉悦身心、积蓄力量,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为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续展巾帼英姿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