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读书会暨表彰防疫青年突击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读书会实况


98日上午,为落实测试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求,积极引导地质青年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该中心团委组织全体团干及青年防疫突击队员召开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读书会,交流学习心得。同时,该中心团委对青年防疫突击队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与会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民本思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人类命运共同体、脱贫攻坚及弘扬五四精神等内容,同时,结合青年防疫突击队志愿服务情况和岗位工作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既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原文内容,也阐述了个人思想观点,做到了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了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获表彰的青年防疫突击队员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中心青年志愿者积极主动响应中心党委号召,迅速行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再保障后勤,宣传动员复工复产等方面贡献了力量。对此,该中心纪委书记龚静华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向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员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向17名青年防疫突击队员颁发了奖状和纪念章。

中心纪委书记龚静华同志代表中心党委慰问团员青年


结合本次专题学习要旨和当前事业单位深化改革发展的实际情况,龚静华同志传达了中心党委对团员青年的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一方面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另一方面也通过不断地历练厚实个人业绩,适应深化改革的发展需求。二是要提高工作的实效性,要着眼于上级党委关注、青年关心的实际问题,一件事一件事去谋划,一件事一件事来落实。三是要注重工作的前瞻性,开展好各种专业知识培训,岗位、应急训练和演习,以切实提高技能、增强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颇有体会,纷纷表示在与疫情斗争的岁月,留下了青春奋斗的足迹,也磨砺了意志、锤炼了品格。在未来的工作中,该中心广大团员青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以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争取为中心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是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1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