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好中心表彰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2019年测试中心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在该中心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中心青年,全面推进团的事业和各项工作,在团的自身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和中心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成效显著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弘扬正气,激发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奉献青春的志向,经各科室、各团支部、青年代表推荐、评选及中心党委评议意见,综合评选了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梁锐轩、赖子扬、张晶晶 同志被评为测试中心“优秀团干部”;陈大斌、韩平、吴晓蓬 同志被评为测试中心“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团员团干.jpg

(一排从左到右:梁锐轩、赖子扬、张晶晶;二排从左到右:陈大斌、韩平、吴晓蓬)

  这次受表彰的团干和团员,是该中心团员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以优良的思想作风和突出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信赖和赞誉。希望受表彰的团干和团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继续发扬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为该中心发展建设再立新功。希望该中心团员青年向受表彰的团干和团员学习,借鉴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学习他们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开拓创新的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推动中心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健康发展贡献青春与智慧。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