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13日上午,测试中心党委按照省地质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好广东省地质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主持会议,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督导组到会指导。

该中心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会议奠定了基础。

会上,何平通报了中心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何平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督导组在点评中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4点工作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严肃党内生活,纯洁政治生态。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四是紧扣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作落实。

何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起步之年,中心党委要始终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担当,奋发有为,做到“3个要”,一要持续抓好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认真落实巡视整改问题和加强成果运用,自觉带头落实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深化拓展日常监督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党履职、为民尽责三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地质队伍的殷殷嘱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聚焦省委“1+1+9”工作部署和省地质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广东地质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