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近段时间以来,广州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1028日,测试中心党委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主动联系黄花岗街道东环社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当天,该中心党员志愿者穿上防护服、披上红马甲,听从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前来核酸检测的群众进行穗康码查验、身份信息扫码确认、现场秩序维护、疑问解答等。他们不辞辛苦,展现出了“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担当精神。他们一致表示,只要疫情防控有需要,我们都将积极响应号召、密切配合社区,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广东地质人的力量。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