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26日,测试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团委书记参加学习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原文。何平同志作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广东地质测试新作为》的主题发言,就该中心如何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谈了五点内容,一是聚焦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从新时代辉煌成就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聚焦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聚焦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在推进地质实验测试现代化中展现地质新作为。四是聚焦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是聚焦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地质力量。

    何平同志提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三是要在学思践悟中笃行实干。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三个务必”和“五个必由之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肯干、能干、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绩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地质实验测试人的力量。

中心党委成员李展强及4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