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食堂清洁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为民宗旨,服务职工群众,825日上午,测试中心行政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食堂清洁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实况)

清洁工作期间,党员志愿者分三组扫除垃圾杂物,擦拭防疫隔板、餐桌、墙裙,全覆盖食堂公共区域。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畏脏不畏苦,撸起袖子全身心地投入到清洁志愿服务工作中。经过约两个小时的清洁工作,中心食堂的公共区域卫生环境变得更为美观,职工们的就餐环境更为干净舒适。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中心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为中心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卫生的用餐环境,真正做到为职工做实事、办好事。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