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地质,好书齐分享——测试中心党委举办第一期双月读书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单位,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读书学习促进工作、促进改革、促进发展、促进创新,624日,测试中心党委在中心5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期以“书香润地质,好书齐分享”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来自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资环所党支部、岩土所党支部和南方公司党支部的6名党员代表分别选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理想照耀中国》《大别山岁月:刘邓大军在1947年的那个寒冬》等书籍为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读过的党史经典书籍、人物故事,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思想感悟,诉说自己的家国情怀。他们的分享各具特色,或慷慨激昂,催人奋进,或娓娓道来,如话家常,感悟深刻,赢得了观众的共鸣。

分享会现场,勤学善思的浓厚学习氛围和积极拼搏进取的工作激情感染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凝聚了学习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参会党员均表示,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