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要深入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自2021317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测试中心夯实责任、强化统筹、细化举措、突出重点,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为全中心主题教育开好头、作表率。分别召开中心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各基层在职党支部热情高涨地相继开展起党史学习教育,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开展了专题党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概要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浅谈学习党史的意义与方法》,学习了《五四运动》《四渡赤水》《延安整风运动等党史知识,参观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弘扬革命精神。中心微信公众号、党务群转载推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党史百年天天读》《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等党史学习资料引导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