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17,测试中心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共48人参加会议。该中心纪委书记龚静华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纪委书记龚静华同志宣读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随后,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中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把握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鼓起迈进新征程的精气神。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中心党委、各支部要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突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教育做扎实、做细致。

会议结合该中心实际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在党员干部加强自学、集中研学的基础上,要重点抓好“四三二一”工作。“”是四个一”,开展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一次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党史青年说”学习,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讲一次专题党课。“”是落实三项实践活动,就是“我学身边好榜样”“我为群众办好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是开好“两个会议”,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一”是进行“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分批次到广东南岭干部学员开展一次红色党性锤炼,回顾峥嵘岁月,传承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