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寒问暖送真情 节前慰问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测试中心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节前慰问01.jpg

 

  春节降至,岁寒情暖。1月中旬,根据测试中心党委工作安排,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退管科负责人深入到离休干部、抗美援朝老干部、省级劳模及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中心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

  在做好防疫的情况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老同志的家中,亲切地询问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汇报中心一年来的发展状况,感谢他们多年以来对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老同志们防寒保暖,注意身体,加强锻炼,配合本小区物业做好家庭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过年。同时,将慰问金送到老同志的手上。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为扎实做好节前慰问工作,该中心党委提前对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实际生活情况进行了摸底了解,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组织对困难职工给予重点帮扶,积极谋划节前慰问活动,确保慰问工作筹备及时、安排周到。此次节前慰问,该中心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10名、困难党员8名、劳模1名,离休干部2名。同时,为全体离退休职工统一购买了春节慰问品,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送上问候,确保组织的温暖送到每家每户。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