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党委专题部署2021年春节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17日,测试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该中心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测试中心党委书记何平主持。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丝毫放松,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工作

会议强调,各机构要严格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要加强办公楼、食堂等公共场所管理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加强对职工食堂工作人员的卫生管理,定期组织核酸检测。要充分借助新媒体平台等多种宣传媒介,迅速传递真实权威的疫情信息和防控措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在全中心导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在驻地过年,减少节日期间大规模人员聚集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