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送书送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根据省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和测试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精神。925日,测试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送书送学”活动,通过会上发放、送书上门、邮寄上门等多种形式,为离退休党员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毛泽东诗词鉴赏》等书籍。

会上,该中心副主任李展强带领到会的离退休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随后,为现场的离退休党员送上学习书籍,并代表中心党委提前对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中秋、国庆“双节”问候祝福。

根据疫情期间离退休党员集中组织政治学习相对困难的实际情况此次到会领取学习书籍的离退休党员均住在中心大院,其他个别年龄偏高、行动不便无法到场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党员,该中心党委派专人将学习材料为他们送到家中、递到手上,同时走访了解老同志身体、生活状况,掌握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并积极引导他们保持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中心发展发挥正能量。此外,还将这些学习资料邮寄给居住较远和常年居住外地的离退休党员。

活到老、学到老、还要永远跟党走,老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他们表示,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武装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人虽退休,但思想不掉队”,继续发挥余热,做合格共产党员。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