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测试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况


914-16日,测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通过读原文、观看视频、主题发言和研讨交流等形式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研讨,分三个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专题学习研讨会由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倪卫东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该中心党委书记何平在省委党校脱产学习一个月,利用课余时间同步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撰写了学习心得。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集中观看了金一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百年基业做基础,地质调查我先行》等视频。随后,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和《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原文内容,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作主题发言。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分别结合所学内容和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全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要迅速在中心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中心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各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承担起组织推动学习贯彻的责任,发挥领学、促学、督学作用,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心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实际,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通过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测试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