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资环所党支部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寄深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23日,测试中心资环所党支部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寄深情”主题党日活动,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持续奋战的采样一线党员、职工送上党组织的关爱。中心党委书记何平及3名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该支部党员共15人前往花都区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采样现场,为采样人员送上清凉食品和饮料。

据悉,该中心承担此次项目初步采样调查的工作内容包括:制定采样布点方案、样品的采集/制备/保存/流转、检测分析、调查报告编制、地块风险分级和确定优先管控名录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对该项目“样品的采集/制备/保存/流转”采样小组人员进行交流和慰问。

该中心党委班子及资环所全体党员抵达现场后,首先与该项目采样组人员进行交流学习,该项目采样组组长现场给大家演示了每一份土壤样品的采集过程并讲解了采集过程的注意事项。现场每一位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都受益匪浅,为该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大家亲身体会到了采样人员在炎炎夏日,酷暑难当的环境中工作的不易,更坚定了要严把测试质量关,认真对待采样人员辛苦采来的每一份样品的信念。

微信图片_20200724100203.jpg

         

随后,该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在深入了解了现场采样人员的工作后,与采样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提醒他们在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加强安全防护,避免出现中暑现象,在确保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的条件下推进采样工作顺利进行。中心党委对一线基层采样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清凉慰问品,让采样人员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