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利用线上网络平台开展疫情 期间党的组织生活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开展线上学习.jpg

  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4日-3月6日,测试中心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支部微信群和微信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创新党员教育的方式和载体,积极开展疫情期间支部学习,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习两不误。

  该中心在职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网络平台的形式召开党员大会,一是重点围绕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局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等展开。各党支部书记认真领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正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科学防控能力。二是进行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党员同志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党员自评和相互批评工作,线上网络的方式丝毫没有阻碍大家的热情,大家从德能勤绩廉、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政治理论学习与个人为疫情所作贡献等方面认真的开展了个人总结与自评;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批评直指问题关键,帮助党员发现理论短板、思想差距,牢筑思想防线,争做合格党员。通过线上视频集体学习的形式,得到了广大党员同志的认可,也让广大党员感受到了疫情防控期间不一样的组织生活。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