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春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为加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职工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假期,根据省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月18日,我院组织院领导班子、院属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我院院长李更尔传达省局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及分管领导指示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祚坚主持。

  会上,李更尔院长原汁原味、逐条逐句地传达了省局《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带领到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分管领导到我院督导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对全院春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相关工作要求一定要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每一户居民,每一名职工家属;他指出由院退管科负责,院办协助印发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到每一户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手中。刘祚坚书记强调,全院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按照文件的精神和院长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到位,传达落实到每一位员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认真落实好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和个人责任“四个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顺利的春节。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