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地质勘查总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近日,我院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地质勘查总院(以下简称“齐勘总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我院院长李更尔、齐勘总院院长刘军偕双方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会上,双方还就各自单位组织架构、队伍建设、经营情况、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齐勘总院是黑龙江省乃至全国最大的综合性地质勘查单位,主要从事区域地质调查、矿产地质勘查、水文地质调查、勘查;工程地质勘查、环境地质勘查、地质测绘、地质钻探、石油钻井、水井钻凿、巷道开凿、桩基础等工程;岩石、矿物、土壤及水质分析、化验、鉴定与测试、矿产资源规划、土地开发整理复垦的工程设计、规划设计和预算编制等任务。

   根据协议,齐勘总院将协助我院做好房地权籍调查和不动产测绘等有关业务,助力我院高质量完成确权登记及发证工作。



我院院长李更尔与齐勘总院院长刘军签订协议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